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25 22:15 发表 三甲港不能扎营吧。 可以去一个海岛,比如桃花岛
TOP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7-26 14:28 发表 哪里是最佳观测地啊,一颗流星都没看过啊 哈哈,那时俺应该在拉朴楞寺啦,高原上看更清楚啊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7-27 16:31 发表 啥意思,说我是流星 您老人家眼花啦,俺明明是颗rising star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