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25 22:15 发表
三甲港不能扎营吧。

可以去一个海岛,比如桃花岛  

那星期一大家不是要集体翘班了啊

TOP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7-26 14:28 发表
哪里是最佳观测地啊,一颗流星都没看过啊

哈哈,那时俺应该在拉朴楞寺啦,高原上看更清楚啊

你看自己不就可以了啊 :lol

TOP
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7-27 16:31 发表
啥意思,说我是流星

您老人家眼花啦,俺明明是颗rising star嘛

不就是一颗星吗,慧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