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!为了这照片可把我给累的!发了4遍啊!才发上来!

TOP

原帖由 fttr 于 2007-4-9 21:32 发表



母亲真伟大!!回家吃点鱼汤补补吧.(听说鱼汤喝了下奶,一般人我不告诉的 )

再告诉你一诀窍要喝不加盐的、不用油的鱼汤,那下奶快量还多!一般我也不告诉别人的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9 21:34 发表
你们~~~怎么~~~这样啊~~~~

太恶心了吧~~~~让脱库啦还有脸做男人啊~~~唉!我要是脱库啦,我立马以头抢地,从三清山上跳下去~

人家肚肚里有宝宝啊!没有办法只能顽强的活下去啊!我准备为裤子的孩子募捐点奶粉和尿布钱!

TOP

回复 #171 小捷飞 的帖子

有钱还会不要?

TOP

回复 #181 ADA 的帖子

我有这么难看吗?ADA技术有点问题哦

TOP

回复 #215 一味 的帖子

这说谁呢?

TOP

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-4-10 15:34 发表
是啊,是啊,我真后悔,当时只顾着看热闹,都没有拍,郁闷啊

后悔了吧?你看我多有狗仔队的风范啊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0 15:45 发表

hiahia……恁说捏……?



即使拍了,也在我自己的相机里,hiahia~~~

偶拍了啊

TOP

回复 #24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

PP哪啊?

TOP

谁让你那么早就觉觉了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