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说没人恭喜的原来跑这来,发张宝宝照片吧

DSC03094.JPG (314.15 KB)

DSC03094.JPG

5

评分人数

TOP

米哥,要加紧赚米了。你的登山包加紧换成育儿袋吧!!
阿修兰 发表于 2010-8-11 08:53

这怎么可以呢
换也要换带育儿袋的登山包
一点追求也没有

TOP

就知道吃

TOP

我们家还没生呢,不过快了,就这几天里要发动了。
我非常紧张呵呵,准备是自己奋战一把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10-9-1 20:13
你家要是姑娘我家可是先预定了哈
这年头和尚太多了

TOP

啥呀,今年我们院子里有9个人生,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了7个了,都是女孩~~他们说今年是女儿年呢。
你家宝宝以后抢手啦~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10-9-3 15:51
我们公司到现在就一个女孩子其他都是男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