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2-2 14:10 发表 很好奇,上将完了后是什么?将军还是司令?要不是玉皇大帝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20:14 发表 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 08:26 发表 就是就是,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,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,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,呜呜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22:33 发表 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