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8-5 13:36 发表
没答案啊。但个人认为这道题目好像有问题
2 . 在上海方言中,”弹眼落睛”是指
        A好看        B近视眼        C瞎了眼        D用弹弓弹瞎了眼

这个是有问题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