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8-5 13:36 发表 没答案啊。但个人认为这道题目好像有问题 2 . 在上海方言中,”弹眼落睛”是指 A好看 B近视眼 C瞎了眼 D用弹弓弹瞎了眼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