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人数应该是13人
我这还有一个高手也去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5 09:24 发表
要求高手也分在偶们这一组

都分我们这一组那别人打什么啊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6-30 11:22 发表
好不容易有个1天的活动,还刚好安排在我考试的周末,唉
以后还组织吗?
你啥时候才能考完啊

TOP

大家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啊
星期三我统计人数
准备买FB物质了

TOP

看情况咯
人多就再组织咯

TOP

楼上的你来吗?

TOP

这玩意倒是要点体力的
大不了他守碉堡咯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30 16:43 发表
如果我去的话:报5~6/人
我在7/3才能决定下来 [/quote
可以的
我就推迟一天
主要是要准备FB的物质

TOP

这活动没有级别限制的
新人都可以参加的
要参加的TX们请点击上面的我要参加
便于我统计人数买FB物质

TOP

有地方的
你不怕嘛
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