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已经开始报名了

TOP

现在的通过率不高的

TOP

而且没有补考

TOP

没接触过的可以去上一下辅导课,这样比较好点,应为现在的分析题蛮多的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6-19 14:40 发表
已经开始网上报名了,有报名的请赶紧关注

http://www.shanghaitour.net/html/gov/pxjy/734.htm

目前辅导班第一期报名应该已经结束了,第二期也开始了http://www.shanghaitour.net/html/gov/pxjy/732.htm

我 ...

怕啥 俺给你辅导保证通过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9 14:45 发表
还要用英文景点介绍啊,妈妈呀
告诉我龙华寺庙里怎么介绍啊
还是假证适合我

那是外团导游证好吧
你要考的是中文导游证
确切的说应该是导游资格证
只有先拿到导游资格证才能申请导游证IC卡
每年导游IC卡还要年审考试

TOP

还有假的证呢在有的景点可以蒙混过关的
有的景点就不能了
要是碰到纠察那你就完蛋了
1:10的罚款(按照门票的全价)

TOP
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8-6-23 12:07 发表


报辅导班了吗?我报了强化班.

有我还要报名吗?

TOP

原帖由 红树 于 2008-6-25 12:07 发表


你有考卷.

我是老甲鱼了

TOP

资格证可以用的,但是好像要考试的
你为什么不挂到导游服务公司啊
一年交点管理费就可以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