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出发咯

TOP

只认识3个人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2:12 发表
加上你我认识7个。。。。

你也去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2:18 发表
呵呵。。。JUST帮你比认人多。。。。

还以为你要去的呢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5 22:29 发表
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,
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。
根本放不下。。。。
还差点忘记带梳子。。。

晕没吃的你这3天吃什么啊
树叶?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5 22:48 发表
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,
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
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

你带多大的包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