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14 10:42 发表
昨天玩的好开心,哈哈

你会不开心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-14 14:48 发表
我知道,蓝山再吃豆豆的醋

那就是吃酸豆角?

TOP

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照片啊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-15 20:31 发表
我觉得年会上的菜品不错,搞的我埋头苦吃,肥了不少……

光喝酒了基本没有吃菜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10:55 发表

呵呵,
不在意的不在意的
只要让无米同志回家跪跪什么撮衣板,跪下电脑主板也行

你彻底完蛋了 :lol :lol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16 14:39 发表

老板,我也检讨一下。那天我也偷懒了,没怎么干活。也有位置不好的原因,还有大家都很疯,特别是做游戏的时候,基本没法拍,都是人, 那天被踩到撞到的不计其数啊,最惨的估计是无米了,捣蛋的时候不知被什么踩到 ...

被一高跟皮鞋给踩的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16 19:32 发表
,天齐,你拍琥珀,干嘛连我也一起带进,PS的时候把我P掉不是满好的嘛,让我丢人啊。

你是主角啊
他才是配角

TOP

猫咪你的照片呢?

TOP

花了我40分钟看你的照片

TOP

貌似老板娘可以收几十个梯胖了 :lo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