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26 14:49 发表 不好意思,有点事情,我退坑了~~~
TOP
原帖由 草不说话 于 2007-10-26 17:11 发表 支持支持 这几个地方景色不错达,05年就去过了,提醒大家注意,那里住家比较少(游客也寥寥),晚上好冷好冷的,二十八都晚上也没有路灯,需要手电筒~~~~
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-10-26 21:16 发表 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,开只玩笑;就受不了啦! 相侬这付样子,还好拉队伍? 不是小看侬,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.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!要试试看吗? 04年不要门票,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...
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-10-26 23:04 发表 到晚了,只见到寥寥几位。 不好意思迟到了,地方不熟找了半天。
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-10-27 10:10 发表 贴子全在上面,本来是句开玩的话,搞了大家不开心,但大家也看到了,我骂过人吗?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,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!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.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,到论坛娘家来的,都是平等的,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 ...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-10-30 16:53 发表 和大明山比哪个好玩 犹豫阿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-11-1 11:13 发表 还有空位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