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 11:07 发表



都是朋友,女生优先,,,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

海外我用望远镜瞭望了半天也没看到你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 11:17 发表


汗,,,下次我举个牌子?

要显眼点的哈
湖面船太多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 11:56 发表


哈哈,,,那就麻烦了,要么我带个竹竿,挂块布料,当作帆船?

这个倒是可以的

TOP

讨论讨论就是了
到此为止了
这事情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6-2 17:4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