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我也留一个

TOP

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-5-19 10:19 发表
没人报名么?

名单在整理中
要报名话点击2楼的我要报名

TOP

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-6-2 10:12 发表
新人提问:1.本次活动需自备口粮几顿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.鞋子需要什么类型的?推荐一下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.我没有帐篷,有没有愿意分享的(本人男)?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9969-1-1.html
到这里去提问吧
这是专门的提问帖子,领队会给你解释的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6-2 11:37 发表
我先占三坑,定金这两日打来!

秋天也去啊
心动中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 20:15 发表

好啊好啊
三清帮我留个位子吧

就知道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