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30 19:01 发表 不过LZ拉人进西班牙阵营,事前一点声明也没有 就算没人反对,庄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? 庄家应该公平、客观、负责~~~~ 鉴于此,我觉得应该把庄家算入德国阵营,其他维持原状,大家没有异议吧! 哈哈哈*+*b04*+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