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7 15:17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噢,下手晚了,我可不给你开后门的哈!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12 17:41 发表 琥珀当兔女郎!!!!!!!!!!!!!我直接退坑,怕活活恶心死!~~~~~~~~~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21 12:26 发表 目前还在岛上,希望下午大雾能散,及时的赶到吃饭现场啊!~~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2 14:34 发表 偶不是让你游泳回来的吗,又能锻炼,又省船费的。多好,还能来吃饭,一举多得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4 15:18 发表 就是不让你们看照片,偶们的快乐不让没来的人分享,大家说是吧 两厅那天的口水弹太强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5 16:44 发表 无米最近火气好大呀 8过威武不能屈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