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2:36 发表
我混醉卧孤烟 的双人帐。。。如果孤烟不去。。。我就混雪松的。。。雪松如果不收留。。还有海外的三人帐。。。。嘻嘻!

海外不是有2个挂的吗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33 发表

我啥都8带,就带个人上去
偶是新人,大家好好照顾我噢

那你只有啃树皮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50 发表

8会的,无米最好来

少来!我的只有你一味姐姐吃的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2:55 发表


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.
小尼姑吃得,咱就吃不得?
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
哈哈.

萝卜吃了屁多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14 发表

8是亢奋是害怕,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

不是说了挂树上吧
怕蚊子下面点堆篝火蚊子就没了:lol :lol :lol

TOP

装备还是带着吧,万一上面没地方睡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6 13:29 发表
我突然发现我的包缩水了,去年出去里面貌似可以放很多东西,昨天我打包,发现很多东西都塞不进去了,难道是我半年没有出来,打包水平有问题了?

看来山上米西米西是没有问题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4:28 发表

笨,米西啥,没看见人家后面多了个挂吗
去年是一个人去的,今天挂了个人,当然东西放8下了吗
见过笨的,没见过你这么笨的,哈哈

你完蛋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4:44 发表

一味姐救命啊~~~~~~~~~~~~~~~~~~
我只是说事实吗,呜呜

没人能救你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9:00 发表

嘘,小声点
无米哥很好的,很有正义感的,绝对热血男儿,所以用这招啦

少拍我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