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18 20:38 发表 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,我们不带帐篷吗?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,最好别打呼噜的,谢谢!~~~~~(声明:我睡觉很安稳的!~~~没声音没动静!~~~)
TOP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2-18 21: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,不敢混帐 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 神灯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19 18:28 发表 脱裤子看性别先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-2-21 09:44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2-18 21:02 发表 我一个人睡帐篷,不敢混帐 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:lol :lol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1 12:04 发表 你可以带电棍,晕了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