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敬子速度!
就这速度还想加幽币

TOP

赶紧给我上照片
安慰安慰我
今天丢了100大洋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1 21:05 发表
有一个鱼看起来像飞起来
我问了无米了
8过又忘记叫什么名字了
反正怪怪的

那叫燕子鳐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 21:07 发表

为什么啊!!!!!!!!!!!

传了,再前面,加我UB啊,看 我拍的多帅

加了加了
卖票的钱放口袋里面的
拿东西的时候掉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 21:17 发表
有人跟我说不要放照片的,偶就不放了,其它没打招呼的,就别怪偶了噢

谁让你不放的啊
赶紧上PP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 21:32 发表
就是这个人的老爸不让我放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给个理由

TOP

照片呢

TOP

为啥只有茶烟发PP啊
这次太忙了
没和大家好好讲解讲解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2 21:06 发表
无米的工作照,很象中南海保镖.

那时候我真的晕啊
里面已经客满了
外面还有20个团队要进来
外面都炸锅了
只好请示领导再加一场表演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2 21:56 发表

还请示啥,你就是领导!
看来有内人到底不一样,看到照片就知道你们都混进去啦

老大都买票的好吧
全混进去我倒霉了
不过价钱便宜就是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