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幸福啊
我那时候都没有什么零食
吃的都是什么榆树的花啦桑果
要么偷个红薯偷个萝卜、西红柿什么的就很开心了
或者就是奶奶给个2分钱到厂里面打一热水瓶的汽水什么的
后来才有了什么酸梅粉花脸雪糕什么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