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专贴征名!——大家进来看看(要求置顶)

神灯(小白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+  hary =?

无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+  一味=?

秋天英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+  宝贝=?

我的心在跳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+  老蟹=?

脱裤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+  tracyli=?

天灵灵地灵灵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+ 婷婷 TT=?

凯凯(KK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+在浴缸里跳舞=?

edge(边缘)             +yeddapeng=?


答案20层楼后公布!绝对让你意想不到哦!

大家说给帖子起个什么名字比较好啊?

答案其实不是什么“无味”一类的啦…………大家再动动脑筋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6 22:44 发表

又一个八男呀,呵呵
貌似有少掉的呀,
LZ再好好想想
比如老板,老板娘
再比如,好好想想:lol

我只是开个头啊:lol :lol :lol
大家可以继续啊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6 23:30 发表
等20楼。。。

主要是不知道意图,所以名字。。。。不知道

意图很明确的啊

TOP

其实有人已经说答案了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2-17 10:46 发表


我的是标准答案!!

不对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8 12:48 发表
无米人呢

啥意思?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2-19 14:57 发表
还有,答案!无米骗人嘛,掉人胃口,不厚道,说话不算话,不信义

我当家的不是早就上答案啦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9 18:16 发表
我期待我们YY的下一代新生力量的诞生,请上述无米点到名的同学努力

估计也差不多了
都有证据的好吧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9 20:56 发表

证据?
你八卦新闻多,说来听听,这里不方便,你MSN我,哈哈

我说你自己不看帖子的啊???
帖子上照片都有的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