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16 22:44 发表 又一个八男呀,呵呵 貌似有少掉的呀, LZ再好好想想 比如老板,老板娘 再比如,好好想想:lol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6 23:30 发表 等20楼。。。 主要是不知道意图,所以名字。。。。不知道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2-17 10:46 发表 我的是标准答案!!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8 12:48 发表 无米人呢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2-19 14:57 发表 还有,答案!无米骗人嘛,掉人胃口,不厚道,说话不算话,不信义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9 18:16 发表 我期待我们YY的下一代新生力量的诞生,请上述无米点到名的同学努力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19 20:56 发表 证据? 你八卦新闻多,说来听听,这里不方便,你MSN我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