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尽量带熟食吧,20个人4个炉头要烧到什么时候啊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1 16:17 发表



天猪我们的早餐就你解决了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11-21 23:08 发表

那叫你们家的米 烧个墨鱼蛋  哈哈哈

一边呆着去还吃墨鱼蛋啊

TOP

我带1斤二锅吧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2 11:03 发表
墨鱼蛋这个好,补啊!嘿嘿 米哥哥 要不我带一个上去你烧?

少来上次吃了我拉肚子

TOP

酒鬼之驴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2 20:47 发表
你们喝酒,其他的都由我和小球包了

我们喝酒不要下酒菜的啊

TOP

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,有谁带烤的上去?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3 12:58 发表


这个我早就说过拉!好带伐,我也有一个!

那谁带吃的呢

TOP

公共的都准备了啥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