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3 12:08 发表
收到
呵呵,抢在无米前抢沙发呵呵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5 19:18 发表

无米说帮我带吃的
水车上有,
那偶就带个人,啥都不带了,呵呵,FB到底了,呵呵

谁说帮你带吃的啊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1-6 22:38 发表

你来送我们啊

TOP

改的不错改的不错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7 19:29 发表
线路概况——
9日晚出发后,直接车上一夜到达浙闽交界的浮盖山,约早7点
10日游玩浮盖山,这里可是徐霞客踯躅三日之久的好地方,曾慨叹“怪石拿云,飞霞削翠”。
10日下午开车进发仙霞古道,我们倒走,从第4关走到第 ...

冲锋裤要穿吗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7 20:18 发表
晶啊!你做多少我要定多少,我包圆,后面的当面看到啊

还是留点给人家
不然人家的口粮没有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8 10:02 发表
师傅是作给我吃的闹,你们属于卡油份子,
记得吃一口,要说一句谢谢晶晶和敬子

你不怕我嘴里的糊糊喷你一脸啊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8 12:51 发表

晶晶姑娘真是太好了~~~

谁让你不去的呢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8 13:58 发表

我明天去江郎山的,好伐~~~无米同志,你的消息太落后了啦~~~汗~~

你就是顶坑的那个咯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-11-8 16:27 发表

领导锈豆了
估计是大奔撞的时候,撞到大脑了

被被被小小俊的的的水水水货屏屏幕给给给撞撞撞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