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Jane 于 2007-10-29 18:05 发表 呵呵,不知是喜鹊还是麻雀...........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0-30 16:49 发表 再补充下吧,关于油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了,如果还是我们这次碰到的情况,我有建议不过估计也不会听的,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可以和同时间出行的领队沟通。 江郎山因为我们是晚上9点出发,早上4点左右到的,一路上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