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评分人数
谢谢支持 + 5 + 5
敬子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29 20:01 发表 东西我用不着。我现在睡稻草堆,我拍来糟蹋了。为了表示对产品的支持。我负责运费好了。仅限于国内。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31 19:52 发表 还没有人出价?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,没钱没力的出老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