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告!我弄个啥官做做啊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9 13:23 发表
我正式加入第二梯队了、今天晚上动员雨意参加。

一定要顶级的装备,帐篷要3室2厅的

TOP

带gprs定位系统的帽子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10-9 16:38 发表
领悟

领悟就参加吧 还没有和你一起出去玩过呢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0-10 12:43 发表
先占个坑!

欢迎晶晶

TOP

原帖由 alexander 于 2007-10-11 14:16 发表
一期里是替补,前面还有两个。收下我吧

好可怜,我们收下了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12 12:37 发表

最好车的位置间距能大点,脚能伸直就好了,另外,一味啊,这个难度太低了啊,都不带帐篷,感觉有点没劲

大北方、沃尔沃可以的都是航空座椅,就是价格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12 15:57 发表
雨意,幽游又一嘬男!!!
鉴定完毕!!!谢谢

刚知道啊

TOP

原帖由 Chris 于 2007-10-12 16:23 发表
不好意思,刚发现时间不行,当我没说过吧,哎~


应该第一批你可以去的,看每天碰头会情况吧。
——一味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0-12 23:52 发表
还有位置吗?暂报豆豆+两外挂(女)


收3人,位置快没了,再多就麻烦了哦—— 一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