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是个好主意哎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0-9 20:02 发表
蹭饭的带伐?
好歹还来送过你们的

猫咪肯定带的 大不了地主哥哥请你吃饭

TOP

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-10-11 13:21 发表
雨意,听说你都不参加三清的,怎么这样的啊,很多人都不能来,伤心的闹,

雨意不是来的吗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1 15:13 发表
报名的少嘛

人少我们就吃的多啊笨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1 15:36 发表


晕,来打劫啊!~~~~

有你在怕啥啊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1 15:45 发表


怕你!吃八消的

我吃的很少的好吧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1 15:48 发表


再次鄙视蓝山.

不要这样嘛,蓝山还是一个好同志嘛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0-11 16:07 发表
我干吗又要被鄙视了阿

你是好同志啊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1 16:12 发表


不报名就突然冒出来.
非洲人跳高--吓(黑)老子一跳.

关门!放狗!!!

TOP

martinayan 你组织去常熟不就是了,大家都能和你见面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