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占坑2

TOP

很久没走了,出来晒晒太阳,占坑1个,希望到时走不动了无米背我。
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-10-13 21:02
w
我们尼泊尔都雇porter的,背包不会走路了
不如你来?我付美刀给你~~

TOP

报名2 个
有无米在,晚饭可以吃的很腐败了,我带4个蛋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10-16 08:35
NND都看中我的吃的啊
我准备上山晚上开夜排档

TOP

才这么点人啊
报名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