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江湾6点(丰镇路85号,丰镇中学对面),人广6:30,你们哪个方便?
江湾这站我们集合了小区的人,一到齐就走的,你们想一起江湾走的,千万不要迟到。如果第一站晚了,后面2站都会被延误时间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6-30 10:06

那阿拉还是人广吧
江湾到丰镇还有点距离

TOP

好的,那人广的人,就麻烦你们俩聚集了哦!我都在二楼写清楚的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6-30 10:26

那我2是二分队的领导咯

TOP

10# 小捷飞 啥也不说了 花花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