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奥运期间公安部发了文了封枪
准备再晚点搞这个活动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9 10:40 发表
彩蛋枪居然都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枪是要持枪证的
一枪一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