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5 21:45 发表 谁打我头的站出来!!! 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,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~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,残念~~~不过还是很爽,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,呵呵
TOP
DSC03420.JPG (40.86 KB)
下载次数:32
2008-7-6 09:42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7-6 10:23 发表 哎呀!是谁把米哥打成这样!我要帮米哥报仇雪恨!站出来!
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-7-7 13:09 发表 无米伤势很惨重呀,同情一把~ 叔叔出场很有枪调呀~“同情”一把~ 高温太热,偶临阵脱逃了~哈哈~为自己拧一把汗。
DSC02783.jpg (157.09 KB)
下载次数:25
2008-7-7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