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5 21:45 发表

谁打我头的站出来!!!
这枪打的好有真实感,真的有被中弹的感觉~只是有些人特喜欢把人往死里打,残念~~~不过还是很爽,虽然还是有些怕怕的,呵呵

反正不是我
不过我知道谁打的我

TOP

上照片我和某人的梁子从此结下了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7-6 09:45 编辑 ]

DSC03420.JPG (40.86 KB)

DSC03420.JPG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7-6 10:23 发表
哎呀!是谁把米哥打成这样!我要帮米哥报仇雪恨!站出来!

对! 站出来
随风我们一起

TOP

一定一定
组织个扎营的2天的

TOP

养伤中
曝光照日后再上

TOP

洞泾地铁站真不错 ,前不着村,后不着店
长长的柏油马路连着清清旅游世界,太适合叔叔开展高温自行车了运动 了 !!!
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7-6 21:03 编辑 ]

TOP

2带大炮的
一个是卡没带
一个是没电了

TOP

晚上上PP

TOP

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-7-7 13:09 发表
无米伤势很惨重呀,同情一把~
叔叔出场很有枪调呀~“同情”一把~

高温太热,偶临阵脱逃了~哈哈~为自己拧一把汗。

问题很严重哈

TOP

上PP咯

DSC02783.jpg (157.09 KB)

DSC0278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