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9 22:05 发表 这个凯旋太牛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头帖PP一起上一讲,第一次看到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6-9 23:03 发表 XDJM们太爽了,米,一个人自由行动了嘛,兰儿这次很开心的嘛.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6-11 14:17 发表 有时要相信自己,不一定听领队的,他们会从最安全出发。我们可以具体自己分析,一点点坐过去也蛮好的。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6-11 14:48 发表 嗯,我觉得还是不要特立独行好。。。 出门在外,安全第一 不应该给自己和领队增加麻烦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6-11 15:57 发表 米哥,你一路上好严肃啊,我看到你怕怕的,想调皮也不行了,还是老老实实走吧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6-11 15:59 发表 我应该这次跟你们去的呀!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6-11 16:06 发表 做大当家好威风啊,这个职位不错!!~~~
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6-12 11:09 发表 等会给大家详细叙述一下!我住无米旁边的所见所听啊!
原帖由 清露亮华 于 2008-6-12 21:24 发表 两锅面条 第一锅是野人的方便面. 第二锅是精灵的鸡蛋面. 都特香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