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占一个坑
要求腐败~~

——手机已有,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26 12:57 编辑 ]
骄傲的倔强

TOP

没有腐败只有自虐的话
也考虑的说 占坑占坑哦
骄傲的倔强

TOP

月光兄 再加一个挂

--收到
       幽游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1 22:57 编辑 ]
骄傲的倔强

TOP

取消拉
不是报名的人挺多的嘛
骄傲的倔强

TOP

同志们 把帖子顶起来呀
五一那么好的日子 天气也不错 而且能够认识很多新朋友
南溪江有山有水的 出去玩玩总比窝在家里好吧
骄傲的倔强

TOP

同意楼上的 如果能成行的话肯定是一次快乐的旅程
希望不要取消行程 阿门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6 20:13 发表
tina,现在这个活动,光是有人问,订金没有人交。
没人交订金,房间、车子都是没法订的。所以只能取消!
你如果交了订金,不锈会退给你的。



恩 昨天和月光确认了 貌似就我交了定金 嗨
也许现在交定金的方式刚改 而且新人多 所以大家没有习惯吧
不能去只能说有点可惜了 下次吧下次再参加咯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7 15:16 发表

因为幽游的活动,参加人员都超多
所以采取提前网上收取定金,一来是方便会员付款,二来是,政委要去定车安吃住的,特别是FB游定住的地方都要有确定人数才行的。幽游出游去饭店里吃饭都有一个特色,十分钟内菜上全 ...


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
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
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