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9 09:39 发表 南方7人组,K歌归来! 特来报告组织! 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!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8:12 发表 本周六,不过还在确定3清地点,将跟炉西峡一起大3清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20:02 发表 这个……这个……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19:47 发表 想说一下,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,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,帮大家找住所,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,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,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, 气候啊不厚道的岛民还有海上漂流记,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