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迎奥运 齐游泳

有没有想去游泳的啊
骄傲的倔强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5-4 17:20 发表
标题党啊,我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


这个社会不标新立异没有看头啊
骄傲的倔强

TOP

有没有浦东一起游泳的拉
强身健体 为国为民
骄傲的倔强

TOP

听人说貌似浦东中油大酒店可以办卡的
五星的酒店环境很不错
如果有伴 那我就去打听打听~~
同学们 如果谁有兴趣发站内短信给我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6-9 19:12 发表
组织去源深好了,还没去过呢


组织的话有人响应吗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6-11 13:25 发表
支持游泳,偶也要学游泳


一起一起呀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6-17 21:34 发表
支持,支持

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17 22:14 发表
我也想学
就是死活学不会


我们要抱着娱乐的精神去学~~
比如玩玩水啊 看看肌肉帅哥啊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7-1 13:43 发表
源深体育馆不错,人不是那么多

不过深水区1.8米


源深还不错的 新开的
昨天刚去过 不过人有点多~~
骄傲的倔强

TOP

昨天去过碧海金沙了
比想象中的好一些 不过要人多好玩
门票有点贵 80一张 要去的朋友建议自行带好帐篷 那里太晒了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