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9-4 23:49 发表
迟到的 砍了
拍不出好照片的 也砍了
不要玷污摄影圣地呀,我很期待看你们的照片的


你直接说砍了雪松 这样来得比较形象一点
加点压力给雪松 嘿嘿
骄傲的倔强

TOP

盼凯旋~~~期待照片~~~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