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西安是今年六月中旬去的
没有想象中的宏伟和有气势
兵马俑的博物馆还是值得去去的 但真看到了实物也就这样了
气势磅礴地都埋在了地下 需要发挥大家无限的想象力
书院门 钟楼 鼓楼 大雁塔还是值得去的  
另外 回民街上的小吃还是很很很不错地 镜糕 酸梅汤 冰粽 羊肉串 肉泡馍 新疆的什么甜酒 等等等 想得我口水都滴下来了嘻嘻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