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十一去云南会不会人多??
骄傲的倔强

TOP

目目是我姐 嘿嘿 以后大家多多照顾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-8-13 13:46 发表
顶  路线很喜欢  但是好像没有徒步路线的说  全程腐败么?
香格里拉的风景用徒步的方式欣赏是不是更加好点?


你不是发奖金了嘛 还徒啥步
如果去得话 多照顾照顾我姐 回来请你吃安徽料理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-8-14 12:47 发表


少妇这个大嘴巴,怎么什么都和你汇报的
徒步旅行只是我喜欢的一个旅游方式而已,总是觉得如果长线旅游不徒步下,旅程就好像缺了点什么一样,和预算无关。

你姐多大了? 谁照顾谁还不一定呢。



我姐姐绝色美女 有眼福了你这小子

[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16 13:13 编辑 ]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