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印象中尼泊尔应该是很五彩的那种感觉 大红大绿的 大色块的呀...
还是天齐同学有了“她” 变低调 变朴素了??嘿嘿

末了 还是要赞一句 很让人向往的旅途(最高赞美哦~~)西西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