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_tian0220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12-28 16:49 发表 呵呵,是啊,好久没出去了,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!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!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,你去过杭州拉?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,心情也不好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-7 12:53 发表 人都让别的桌抢走了,还有很多大牌另有任务在身,所以我和老山羊只要一桌就够了,到时有富足位置欢迎其他桌过来支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