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3 00:11 发表
3月想去海南,就是去放松放松、懒散懒散,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,机票、房间、岛上的包车都便宜。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,信价比还不错。


我也计划三月份去次海南 带上我老妈 团购团购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