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帖子置顶咯~~~
啦啦啦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9 09:58 发表


两位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



回答:灵的呀
不灵就不穿了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9 12:51 发表


那要怎么谢谢我呀,光一顿饭不够吧



晕 原来有计谋的啊
事情其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我们捧场买的 应该你先请我们吃一顿饭
然后我们觉得还不错 再请回你
这样的话 我们两个你一个 还是欠我们一顿
算了算了 也不要什么大餐了 金茂上面的就可以了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