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个晚到

TOP

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-7-9 14:52 发表


我从小就一直被告诫男人要稳重,8好痴头怪脑,要注意形象,做个看上去很成熟的男人.做个看上去有身份,有地位的男人.但是天性真的难违,我已经很努力的收敛了,还是这样子.幸好自己在随心所欲的时候,没有太多的打 ...



奶爸已经成为我们大家心目中的一种精神了
希望到奶爸这个年纪的时候也像奶爸这样乐观 开朗 积极向上

TOP

期待三清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7-17 22:01 发表
那就不周末


同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