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名字叫大兵
爱耍怪爱折腾
看到PLMM就会心花怒放
不要以为我是好欺负的
也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明白

否则 否则......

心地善良的我还是会为你祈祷

阿弥陀佛 阿门

[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7-18 21:30 编辑 ]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