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山羊的活动肯定无理由狂顶 哈哈
不过不知道那个时候有没有时间 观望先~~~

各位兄弟姐妹可要抓紧占坑咯
骄傲的倔强

TOP

改时间改时间!!!
骄傲的倔强

TOP

噢哟噢哟 贵哥也参加的阿

各位美女朋友要小心了 他有“八一”计划的

[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7 20:22 编辑 ]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8-6 20:30 发表
旅舍的楼顶吧,大家晚上可以打人杀牌



伊讲 哈哈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-8-8 14:25 发表


kao  8。1早过了好伐。
你怎么不去?你这个思路混乱的警察



我不混乱怎么体现良民的聪慧
我这是牺牲小我 体现大我 不懂得你
骄傲的倔强

TOP

延期吧 该日期吧 很想参加的说...
烦请楼主 领队 政委 各位大大小小的领导考虑一下啊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8-14 20:45 发表

呵呵.你们俩个
活动正常进行


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云JJ 于 2007-8-14 21:57 发表
报告,皮筏活动可以不参加发?怕水的.站着管衣服好发?


好同志啊~~~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