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辛香汇不是一般的人多~~西藏路的那家等位的地方像火车的候车室
31号那天3点想去拿号码的 可是。。。已经排到第二批的81号了,夸张的不是一点点
所以我狠下决心一定要吃到
一月中旬的时候定了二月份的位子了 哈哈
骄傲的倔强

TOP

吃过辛香汇了 满好吃的 个人感觉比厚味好吃比喻信便宜
性价比蛮高的~~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