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搂主 很想很想去
但请不出那么多天假 能不能改到十一阿
骄傲的倔强

TOP

[quote]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22 16:38 发表



不行啊,我机票已经买好了,打折机票,来回含税1490RMB,也就这时候打折啊,真碰到10/1,吃,住,行全都翻倍,人还暴多,更不划算啊。选这国庆之前的一点点时间,正好还能享受一点点清静。。。

去吧去 ... 就请5天就可以了呀。。。


请五天
搂主真幸福。。。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