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-7-8 15:14 发表
据我的感受,去厦门只要去鼓浪屿和厦大就好了,其他的时间在市里逛逛




同意啊 还要去黄则和喝花生汤 吃沙茶面
厦门真是一个好地方 上次去的时候阴天下雨 晴天还要再去一次
骄傲的倔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