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因为是小蛇的缘故,还没长开呢,没什么药力的
那条大的就恐怖了。。。
有点捕蛇者说的调调,不过向导的生活应该是衣食无忧的,捕个毒蛇那也就是他的消遣罢了

TOP

同时赞叹一下大家的体力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7-6 12:55 发表

只羡鸳鸯不羡仙

嘿嘿,很久不见啦~~~~最近哪里混呀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