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皇宫别墅出来的时候moto司机还在等我们,于是又送去了火车站。火车站非常和我们胃口的,谋杀相机内存无数。
下列是jacky的旅行笔记御笔:
大叻火车站,是我蛮喜欢的那种调调,2辆老式的机车玩得很过瘾,爬上爬下,左顾右盼,真是不亦乐乎。车站的结构也很美,三个塔尖是整体的亮点所在,稍有点遗憾的是传说中的彩色玻璃,现在都荡然无存,换上的时刷了彩色油漆的平板玻璃,整体上掉价不少,哈,越南仔,也是偷工减料的高手。

ec47bc23522e0ef8e548aab533dd1751.jpg (84.61 KB)

ec47bc23522e0ef8e548aab533dd1751.jpg

5610e0d721dfd332e0bd3cbe00fcb6a9.jpg (56.9 KB)

5610e0d721dfd332e0bd3cbe00fcb6a9.jpg

7cadf9083787a72ea218c6ffa6e7f214.jpg (50.99 KB)

7cadf9083787a72ea218c6ffa6e7f214.jpg

dc5d27ae7c6b24814637a76f0e7ecb46.jpg (68.28 KB)

dc5d27ae7c6b24814637a76f0e7ecb46.jpg

TOP

还是火车

c5d50d69539b7c19f972eaac8b8134c7.jpg (46.1 KB)

c5d50d69539b7c19f972eaac8b8134c7.jpg

bb0895ef22abd02f10c047abaf2d0853.jpg (24.55 KB)

bb0895ef22abd02f10c047abaf2d0853.jpg

TOP

从火车站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关门的时间,依依不舍的。后来看攻略说,可以在这里搭乘火车体验一把,据说是开往某个小镇的。稍微有些遗憾吧,火车时jacky的大爱呢。事后想来,大叻也好,美奈也好,1日也许可以看全貌(毕竟地方挺小的),但若要真正体味悠闲的度假滋味,细细欣赏每一处景致那非得是没有时间限制的,就好比我们在火车站撒野的那2小时,竟然是大叻最美的回忆,自助游的真谛就在于此吧。

87da14886e1e4a3ae2fd6e7f7bc5818b.jpg (42.18 KB)

87da14886e1e4a3ae2fd6e7f7bc5818b.jpg

TOP

这张照片是从火车站徒步走向湖边时拍摄的,落日中的大叻很美,湖也格外美丽,情人们在湖边约会,或在湖心划起天鹅样子的小船,有点类似我们80年代的感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