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到大家内蒙古骑马,很羡慕啊,不由得回忆我去年国庆在内蒙古骑马的事情,那里的马儿都很驯服,一群群走在一起,很慢的,后来很不爽,就给了马夫100块,让他把找匹很快的马,飙上半的多小时,他同意了,哈哈,他陪我,两个人,两匹快马,速度很快,大概有70码吧,在草原上绝尘而去(注:10月草基本上都枯萎了,灰尘很大),呼啸而回,一个爽字了得,哈哈,那可能是骑马的最高享受吧,很怀念.在这里和大家共勉,不知道大家这次骑马都单独飙马了没有,呵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