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Q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29 15: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,天气就好了,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?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?北海篮球场?白云宾馆?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0-29 16:14 发表 哇~~陆庆的照片好漂亮啊! 我们坝上五清,要不去黄山吧~~ 让陆庆带着去哈哈哈哈